【磊凡】【知乎体】少女心缺乏症,各位知友来聊聊恋爱中最让你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吧!

-我不管我这儿还是7号

-公元前旧文奇异果番外,没看过奇异果的指步本博前一篇

-速打没质量,太久没写磊凡手也生,求不喷

-还是祝47一周年快乐

 

阿凡哒两米八小蛋糕大腰子/尖叫鸡/非知名小咖秀阿婆主

 

@躺尸中的甜酒 谢邀。

 

我不是很理解题主和邀我的这位小姐姐找虐的行为。

毕竟,听别人的恋爱故事并不会让你的少女心爆棚,只会让你满眼发红到处找狗粮...

 

为人比较耿直,望题主见谅。

 

回到问题,恋爱中幸福感爆棚的事情...仔细一想还挺多的。诶别误会,我不是恶意屠狗,我只是实话实说。

我和我蓝朋友认识是在两年前,认识的原因是工作。

一份因为他差点泡汤的,我的,工作。

我俩工作有些特殊,具体怎么特殊就不细说了,通俗来说他是我的间接上司,按平常公司来说,他就是人事部的BOSS,掌管我的生死存活。

那个时候,我就是因为他的一句话,丢掉了我势在必得的一份工作。

山东汉子脾气不好惹,当时我就使了一招美男计从公司小秘书嘴里套出了他家的地址,雄赳赳气昂昂的去找事(理论(相亲了。

 

故事的结局就是,我不但找事找回了我的工作,还找回了一个死赖在我身边不走的蓝盆友。

 

这人也是很奸诈了,先是收买了我助理,强迫我和他同居;又收买了我同学,没机会找机会的撮合我们俩见面。呵,损友,损助理,这么对朕,都该斩。

 

最初的时候,答主并没察觉到他对我的意思,满脑子除了这人有病,就是我助理有病。要知道,因为他利用职务之便,让我和心目中的女神少了多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机会,心痛2017。

不过时间久了...倒是...还蛮可爱???

虽然少了和女神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机会,但是,我和他多了不少谈论人生哲理诗词歌赋的机会啊。没错,人生哲理,诗词歌赋,我们俩都是有文化有内涵的人。

尤其是他,一股子文人气质,连表个白都要引用名人名言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靠笔杆子吃饭的。

 

各位知道夏目漱石么?知道那个带有东方人含蓄性格特点的表白么?

今天的月色真美啊!

我知道大家都知道,毕竟这话已经快成网红装逼必备。

所以作为资深网民的我...也知道。

尴尬的是...那位小哥哥以为我学术不精...不知道。

于是我就装作...不知道的样子。

人生在世,全靠演技,奥斯卡欠我一个小金人。

 

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之所以装作不知道的其中一个原因,是因为我以为他要潜规则我,我认真的。后来我跟他说,他嫌弃的白了我一眼,还说我脑洞太大,让我别去抢他饭碗?开玩笑,我郭小爷要是想枪早就没他的事情了好伐。

 

我们之间一共说过多少这句话呢?我真的是掰着手指头数了数。

在古镇的老戏院里,在深夜的城市花园里,还有哪里来着?太多了数不清?

在之后的恋爱时光里,这句话已经成了我们之间的絮语,我们之间的灵药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一句话都能够解决。

 

好了!本文小结!

问:恋爱中最有幸福感的事情是什么?

答:彼此说出那句恋人絮语,心照不宣对视而笑的时候。

 

 

拉大提琴的小老头:

艾迪眼熟,故事更眼熟。

希望答主下次和蓝盆友吵架不要反锁门,也不要让你蓝盆友去我家避难去酒店谢谢!

我再也不想通宵听人诉苦之后还得买着肉包子上门劝和!!!

我是搞音乐的!不是街道委员会家庭问题调解中心的!

 

NODA:

根据答主所提供的信息。

职业特殊,和女神亲亲抱抱举高高,潜规则,靠笔杆子吃饭的蓝盆友。

长期霸占热门头条的演员郭子凡和编剧赵磊没错了,CP党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。

 

30M不够用:

文笔有待提高,杀青回家跟我学学写东西吧。

先从每日300字日记写起,主题就是—一天比一天更爱我男朋友的日常

另外。

虽然天气预报说你那儿今天阴天,但,今晚的月色依旧是很美啊。

比平常都要美。


评论(10)
热度(57)
© 壹拾玖 / Powered by LOFTER